《賺錢跟吃飯一樣容易》一書中作者提到收入可以分為兩類:一為線性收入;另一則是永續收入。

兩者的最大差別在於線性收入是單筆進帳,它的形式通常是薪水,也就是你為錢工作;和永續收入則是穩定的收入來源,是一種利潤的形式,是由錢來為你工作。

作者以寫書為例,作家投入許多時間努力寫書,寫完後將書一本一本地持續賣給新讀者。數十年間,只要書持續銷售,就能不斷享有之前努力的成果,重複獲得報酬,這就是永續收入。

創造永續收入的類似方法有很多,可以和你的家人、朋友腦力激盪一番。聰明的你一定能舉一反三,你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。並非人人都會寫文章、能出書。然而,只要你願意免費註冊了解,你就能得到經營MIS永續收入的機會。若你還不知道做什麼好,建議你和我一樣加入MIS,開啟你最簡單的永續收入管道,讓其他人複製你的模式,如此一來大家都得利,很有趣的。然後我們再慢慢培養其他能力,創造更多的永續收入。

我常常提醒自己和旁人 : 獲益之後別忘了要幫助這個社會、幫助他人。

想要進一步了解請聯絡我~

我的臉書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y.sung.31

免費加入:http://www.massincomesystem.com/tw/memberjoin.php

推薦人 請輸入 706938

 

arrow
arrow

    找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